回首頁 分隔線 english 中文版
【節目單元介紹】>>城市物語

城市物語

往年「舊城新選」單元今年變身為「城市物語」,回味過去幾年主題城市的全新風情,讓影迷見識這些城市轉變的風貌。

城市到處是愛情。
充滿後設風格丹麥片【另一個愛情故事】,三條故事線交織出存在主義的疑問與愛情的荒謬;盧卡諾影展金豹獎的小林正廣新作【愛的預感】,敘述校園意外引發一對男女的命運交錯;伊莎貝雨蓓身兼演員、製作人的【美狄亞的奇蹟】,觀照後殖民與文化衝突議題;【錫鼓】導演沃克雪朗多夫新作【如果荒漠,一個旅人】,藉由哈薩克草原勾勒出愛情溫柔風景。

舊題材全新風情。
森田芳光【椿三十郎】翻拍黑澤明經典,織田裕二首次出演時代劇,與豐川悅司有精彩的對手戲。英美作家梅爾維爾《白鯨記》落入法國導演菲利浦拉摩斯手中,【阿哈巴船長奇航】產生出全新火花。【自由國度】再度回到肯洛區最熟悉的勞工題材,批評英國的右派政策為東歐勞工發聲。

城市充滿冒險。
加拿大【夢遊冰雪地】依附著神祕和追憶穿越時空,娓娓道來導演家鄉溫尼伯的歷史、自然與人文蹤跡;庫斯杜力卡最新作品【請對我承諾】,則是一對祖孫展開一場既像流浪漢、卻又帶著幾分冒險的傳奇。澳洲科幻喜劇【劣酒博士】搭時空機穿越百年,用默片手法一本正經的痛快胡鬧;【錄到鬼】是西班牙恐怖類型再次新挑戰,手持攝影機模擬寫實紀錄大玩殭屍題材。

 


執行階段錯誤

'/' 應用程式中發生伺服器錯誤。

執行階段錯誤

描述: 伺服器上發生應用程式錯誤。此應用程式的目前自訂錯誤設定因安全性考量,防止他人從遠端看見應用程式錯誤的詳細資訊。然而,可以使用本機伺服器電腦上的瀏覽器檢視。

詳細資料: 若要在遠端電腦檢視此特定錯誤訊息的詳細資訊,請於目前 Web 應用程式根目錄內的 "web.config" 組態檔中建立 <customErrors> 標記。然後將 <customErrors> 標記的 "mode" 屬性設為 "Off"。


<!-- Web.Config 組態檔 -->

<configuration>
    <system.web>
        <customErrors mode="Off"/>
    </system.web>
</configuration>

注意: 可以藉由修改應用程式 <customErrors> 組態標記的 "defaultRedirect" 屬性,使其指向自訂錯誤頁面的 URL,以便使用自訂錯誤頁面取代您目前看到的錯誤頁面。


<!-- Web.Config 組態檔 -->

<configuration>
    <system.web>
        <customErrors mode="RemoteOnly" defaultRedirect="mycustompage.htm"/>
    </system.web>
</configuration>